Monday 17 October 2011

生日快樂 (: ♥

今天算過得去吧.. (:

謝謝你們 (:

也玩得很癲  ><

:: 妍婷 Ah Yen Ah Hui Ah Yii Jodi

謝謝你們幫我準備 (:

:: 維業 家藝 偉倫 韋棆

你們也有份出錢的 xD

沒來的我不tag :PP

你們吖 ! = =

大姨媽 一來 就跑掉 

害到我跟 Ah Dii 被大姨媽 記名 - 3-

然後就和 家藝 收拾 = =

可惜 ):

沒得拍照 ):

><

:: Ah Jun 慶偉 詠濼

你們很可憐 :PP

哈哈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今天也不知道為什麼

不是很開心 ):

是因為麼 ?

今天一直很期待看到你

那知就只看到兩次而已 ><

就是排隊&放學 的時候罷了 ):

我好想你親口對我說生日快樂 ):

我知道這是不可能的事 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感覺上我收到的祝福好少 xD

全部一下子就回复完了 ):

可能是星期一的關係吧 ?

><

所以說最最最討厭生日在 星期一 -星期五 的 !!! ):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啦啦啦

不廢話了 :PPP

哈哈

今天、

也是不錯的說 :P ♥

祝我生日快樂 ♥ (:



Ah PiG        17、10、11 ♥  8:45 p.m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