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14 October 2011

我喜歡上了你?真的嗎? ..

你好久沒 on  9 了 ):

信息也沒复了 . . ( 雖然我也不敢找你)

可是你到底在幹嗎???

玩失踪麼??

----------------

啊啊、

真的好悶

開了新 bloq 還要硬著臉皮找人家 Follow

T T

誰來可憐我? )x

如果我的bloq 真的不行的話  ><

在下面chat box 那邊留言吧 (:

我會定時查看的、

就這樣嚕 .

不多說廢話了 :PP



Ah PiG       15、10、11     2:40 p.m.
 
今天、
我又喜歡了你多一些 (: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