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9 November 2011

我 好 就 沒 見 到 你 了 < / 3

好快哦、

一下子就 11 月

放假了 ):

有點不想放假的感覺誒 xDD



放假很閒的啦、

又要做工了 = 3=

講到做工就頭痛 !!! T - T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你很喜歡搞神秘噢?

每次要找你的時候

不是失踪就是沒開電話再不然就是沒回信

沒事突然發個信息來

又不知道寫什麼 = - =

不會說你啦 -_____-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打了耳洞、

老豆竟然過了四天才發現到 !! =_______=

我直接O塞嘴了

還給他吊了幾句

 - 3-

該次再去打多幾個 :PP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最近一直煲機啊哈哈哈哈

跟那個傻仔David一起煲 :PP

打完機就載我飛摩哆 xDD

那些出來的路

賭爛 = =

弄到我差一點跌摩哆 !zz

cb 又沒有帽子

頭髮亂完 / . \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那個死劉維業 o0o xDDD

i lub you o0o

i very lub you u noe ? o0o

不用看料

我這次特地提你的 :PP o0o

給人家看到然後以為你是gay 沒得靠女 xDDD

anyway i lub you larhk o0o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sien 掉

累了 去睡覺 / . \

woiii 妍婷

不要再煩我寫bloq 料啊 = 3=

越寫越sien

-___________-

HAVE A NICE DAY
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





Ah PiG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10、11、11
6:20a.m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